close

光頭妹妹的嬰兒髮帶

有了妹妹Emily後,最愛買的東西就是嬰兒髮帶了 !

小時候,老媽因為工作很忙,沒有太多時間弄小孩的事,都直接幫我剪成妹妹頭、打扮成小男生,當時小小的我超羨慕可以打扮漂漂亮亮的小女生。

也許是為了彌補小時候老媽因為工作很忙沒時間陪伴我或幫我精心打扮的部份,自從確定肚子裡的是妹妹後,我就興奮的開始瘋狂買小女生的衣服、配件和髮帶...小女生的衣服還真是可愛,有女兒真棒!

Emily的第一條髮帶是我懷胎第8個月時託同事去關島渡蜜月買的,白色的緞帶配上白色的蝴蝶結,一整個的優雅可愛(圖1)。這麼小小可愛的蝴蝶結,讓我開始瘋狂的在網路上搜尋寶寶髮帶,又撩下去網購了美國GYMBOREE的PINK RAFFLE(圖2)。

  white拷貝      pink2拷貝  

 

後來因為Emily的頭髮到的八、九個月大了還是長不太出來,每次出門總會被好心的路人問到「好可愛的寶寶喔! 是男生還是女生?」(圖3…………… 麻麻我都火了(都穿粉紅色的小裙子了還問!

沒有頭髮的Emily~

beautiful   

於是每次出門都會幫妹妹帶上髮帶,果然解決了這個尷尬的問題!但是對髮帶的需求也變高了,為了可以配合衣服換款式跟降低成本(國外的1條至少都要3-4百元),開始在台灣的網站尋找一些價格合理又好看的款式,另外也開始自己DIY沒想到還真大大的省錢哩! 台灣有幾個網站可以買到100元以內的髮帶有還不錯看的髮帶(惟一就是貨跑的快,常常喜歡的會沒貨),如果是自己做成本大都在50元以內,既省錢又可以常換造型還真不錯!

這些就是我自己做的,除了好看省錢還多了麻麻的愛心喔!

 

   blue2   my own white2  

 yellow2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